澳洲留学读语言学校的常见误区

发布时间:2020-8-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入读澳洲大学需要满足一定的雅思成绩要求,未达到要求的学生可 先读语言学校的课程,通过内部测试后再升入大学就读。但是由于学生对语言学校课程不是很了解,对此很容易陷入误区,一起来看看澳大利亚留学读语言学校容易陷入的误区有哪些。

  误区一:读语言学校浪费时间和金钱

  有些国内学生认为,留学澳大利亚读语言学校白白延长了留学时间,增加了留学成本。实际上,澳大利亚的语言学校针对不同英语水平的学生开设了多元化的课程供其选择。对于雅思未达学校要求的学生,语言学校会安排他们学习学术英语课程这种课程除了教授学生如何提高听说读写能力外,还让学生了解中国和澳洲学习的差别以及应对方法。

在课堂上,学生将学到对主课学习有益的知识,如如何写论文,如何寻找课程参考书目,如何准备考试,如何高效地做课堂笔记等等。学生在攻读主课前掌握这些有用的学习技巧,能够更好地适应澳洲大学的学习生活。

误区二:去澳大利亚读语言学校,不如在中国考够雅思分

  一部分学生和家长认为,在中国读语言更省钱,效果也不差,坚持在国内考够雅思分数后再赴澳大利亚留学。其实,去澳大利亚读语言学校,能让学生掌握国内雅思备考无法获得的学习技巧。而且,盲目认为读语言课程的费用很贵也是不正确的,语言课程学习的时间长短取决于学生本人的语言基础,不能一概而论。另外,如果留学澳大利亚读语言学校,学生需要提前几个月抵达目的地,赶在主课开始之前完成语言课程,从而轻松、顺利过渡到大学主课的学习生活中去。

  误区三:雅思达到6.5分,无需再读语言课程

  多数澳大利亚大学研究生课程的入学要求是雅思达到6.5分,不少本科课程也有同样的语言要求。有的学生觉得,雅思成绩达到6.5分就没有必要去澳大利亚读语言学校了。

  事实上,不少澳大利亚大学的校方反映,有些留学生即使雅思达到6.5分,但由于实际运用能力比较差,所以语言水平依然成为学生学习的阻力。越来越多的留学生明白到这一点,所以即使达到了雅思成绩要求,仍会主动要求提前赴澳大利亚读语言学校几个星期值得一提的是,澳洲不少大学的语言中心还针对雅思达标的学生专门开设了教授学习技巧的短期语言课程。

  总之,假如自身英语不是很理想,但是又想尽快前往澳大利亚留学,最好考虑先读语言学校,进而实现留学名校梦想。

文章:“澳洲留学读语言学校的常见误区”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