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对法语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3-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一直以来都是欧洲国家中热度很高的留学目的国。近年来随着小语种广阔的就业前景,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法国留学。但是很多同学都不太清楚法国留学对法语的要求,下面给大家介绍下赴法国留学的法语要求。
    法国留学同其他国家对英语的要求是一样的,不同专业对国际学生有不同的语言要求,学校也有不同的要求,比如读法律专业的学生肯定需要具有很好的法语水平,但是学理工方向的,比如数学专业,就不需要学生具有特别高的法语水平。
    在赴法国学习之前,需要有基本的法语水平,就是说大部分学生学习了500课时的法语才可以,学习结束后,要参加语言考试。
    所有希望进入法国高等院校一年级就读的学生均须通过法语水平测试(TCF),该测试旨在测试母语为非法语学生的法文水平。法语水平测试为标准的等级水平测试,考题采用十分严谨的方法设计,根据测试结果,便可按照欧洲委员会制定的6个等级对考生语言水平予以定位,考试成绩向考生明确显示了其法语水平处于哪一级。现在的法语水平测试是用电脑考试,每个星期至少安排有一场考试,所以等课时学够了之后,随时可以参加法语等级考试。

 

文章:“法国留学对法语的要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