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生活禁忌常识

发布时间:2016-8-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生们申请加拿大留学前,一定要了解以下必知的小忌讳,避免发生些不愉快的事情。下面全球教育网给大家介绍一些忌讳事项。
  加拿大人忌讳数字13和星期五
  加拿大人大多数信奉新教和罗马天主教,少数人信奉犹太教和东正教。他们忌讳“13”、“星期五”,认为“13”是厄运的数字,“星期五”是灾难的象征。
  忌讳白色的百合花
  他们忌讳白色的百合花。因为它会给人带来死亡的气氛,人们习惯用它来悼念死人。
  不喜欢和别的国家进行比较
  他们不喜欢外来人把他们的国家和美国进行比较,尤其是拿美国的优越方面与他们相比,更是令人不能接受。
  不喜欢服务员送擦脸香巾
  加拿大妇女有美容化妆的习惯,因此他们不欢迎服务员送擦脸香巾。
  忌吃虾酱、鱼露等怪味
  他们在饮食上,忌吃虾酱、鱼露、腐乳和臭豆腐等有怪味、腥味的食物;忌食动物内脏和脚瓜;也不爱吃辣味菜肴。
  忌说“老”字
  忌说“老”字,养老院称“保育院”,老人称“高龄公民”。
  忌打破玻璃制品,忌打翻盐罐
  遵循《圣经全球教育网》中的摩西十诫,对圣人圣事不直呼其名。忌打破玻璃制品,忌打翻盐罐。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ISEG,即里斯本大学(ULisboa)经济管理学院,是葡萄牙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经济和商业研究院之一。ISEG旨在通过研究及提供经济学、商业研究与相关学科等核心领域的服务,在高校和社会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目前,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个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

文章:“加拿大留学生活禁忌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