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又有哪些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8-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加拿大政府针对留学签证做出了新的调整,这对于想去加拿大读小学或者中学的学生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加拿大留学签证又出了哪些新变化。

加拿大中小学留学签证超严格担保金要求有变化

对于想让孩子去读加拿大小学或者中学的家长来说,最新的加拿大签证政策可谓是非常利好的消息。新政策自4月份发布后,去加拿大读中小学的学子可以适用“中小学计划项目”,即只要申请签证时提供正规的加拿大中小学录取通知书,就可以通过购买一万加元投资担保证明(GIC)来申请签证了,同时需要进行必要体检和进行第一年学费的缴纳,不再需要提供至少十二个月资金累积历史证明,跟之前相比可大大降低所须递交材料的复杂程度,提高获签几率。

申请的SDS学习植入计划语言要求变高

相比之前,2018年走学习直入计划 Study PermitStudy Direct Stream (SDS)的申请者需要提交的英语语言能力证明要求有所提高。除了对雅思总分6.0的要求之外,增加了对于雅思小项分数的要求,即小分不低于6.0。在获得加拿大指定学习机构的入学/注册办公室有效的录取通知书后,持有一万加币投资担保证明(GIC)的购买凭证和第一年学费的收据副本,进行体检后,就可以申请该签证项目。

其他几类签证申请要求无明显变化

计划走高等教育申请计划 Post-Secondary Program with GIC的申请者,在持有加拿大指定学习机构的入学/注册办公室有效的录取通知书后,为了提升获签率,通常建议申请者提交英文和法文的语言能力证明,比如托福、雅思和法语评估测试。同样需要出具一万加币投资担保证明(GIC)的购买凭证、提供第一年学费的收据副本并进行相关体检。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又有哪些新变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