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的三个条件

发布时间:2018-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习成绩

美国大学审查申请者学习成绩时,要求其将成绩转换为GPA,并以此作为衡量申请者学业成就的标准。由于每个学校的评分标准各有不同,因此美国大学更加重视考试名词及相对成绩,即“毕业名次”。所以在说明个人学习成绩的同时,也应当著名在校的排名,这样更有助于招生官全面的衡量申请者的条件和学业潜力。

2.标准考试成绩

目前美国大学承认的标准考试有IBTSATACTAPIBA-Level等几种,中国学生最常参加的是IBTSAT考试,对此想要申请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学生,一定要重视IBTSAT成绩,因为它们是一项重要的考量。

3.个性和人品

任何一个大学都希望能够帮助家庭贫穷,但是有潜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年轻人,展示学生的个性和人品,让招生官认可申请者是申请成功与否的关键之一。

文章:“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的三个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