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都有哪些奖学金种类

发布时间:2019-1-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出国留学对于任何家庭来讲都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对于工薪家庭更是,因此很多学生希望可以为家里减轻负担,这时奖学金就成为一个重要的因素。那么加拿大留学奖学金都有哪些种类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助学金

助学金是根据学生的成绩来进行申请的,通常领取到助学金的学生不仅可以免交一部分学费,还可以获得一定金额的生活费。

2、奖学金

奖学金的申请要求较为负责,一般都是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其经济状况来进行考量的,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除了偶尔可以拿到生活费用之外,还可以免交一部分学费。

3、补助金

补助金也是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与经济状况来衡量的,并会根据学生的成绩情况来决定该学生是全免学费还是半免学费,补助金通常没有生活费的补助。

4、研究助理金

研究助理金的申请,要求学生必须是在校内工作,协助教授从事研究工作,而这一奖项的颁发还要考量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研究水平,获得研究助理金的学生是可以免交一部分学费的。

5、教学助理金

教学助理金也要求学生在校内工作,职责是协助教授对大学本科生进行教学工作,考量的标准是学习成绩,而留学生还要考量其英语水平。

文章:“加拿大留学都有哪些奖学金种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