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想要就读新加坡中学的途径

发布时间:2019-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低龄留学趋势的不断增长,初中生选择出国留学的屡见不鲜,那么对于12-16周岁的初中生,想入读新加坡初中,都可以通过哪些途径呢?

1、参加初中AEIS考试

通过AEIS考试,可以直接入读新加坡政府初中,在4年中学教育结束后参加新加坡中考(O水准考试,也叫O-Level)。这个考试的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这意味着孩子既可以此成绩申请进入新加坡的高中或者理工学院,也能报读海外英联邦国家的初级学院或是大学预备班。

2、报读O水准考试预备班

O水准考试预备班,一般在私立教育机构完成,学生可以申请学生证在新加坡留学,经过一到四年的学习,以私人考生身份参加O水准考试,不少中国孩子,都是通过这种方式进入新加坡政府学校的。

3、申请国际学校初中部

在国际学校完成初高中课程,参加国际证书课程考试(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简称IB课程),新加坡的国际学校,除美国国际学校以外,绝大部分采用IB课程教学模式。这个课程的成员,已遍布全球十几个国家,学生凭课程成绩可直接报读一千多所大学。

文章:“初中生想要就读新加坡中学的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