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GPA不够从哪些方面弥补

发布时间:2019-10-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新得一年申请季到来,对于早有留学准备的同学来讲,大多数同学已经按照目标院校的要求拿到了足够的GPA成绩,但是对于刚有留学想法但成绩还不算很满意的同学来讲,如果在GPA不够的情况下,该从哪些方面进行弥补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一定要对自己的低分成绩做出合理解释

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在申请时最好给出合理的解释,否则会给学校留下“不努力学习”的第一印象。

二、自己要分时间段计算GPA

对于有的学生来说,刚上大学突然一放松,成绩单可能就没有那么好看了。但是到了大二大三,开始努力之后成绩明显上升,这样的话自己分时间段计算GPA,能够向招生官说明,四年综合的GPA并不是你的实力,在通过努力之后自己是可以做到“高分、高效”。

三、提供年级排名

如果是因为某次学校考试难度普遍很大,虽然自己的分数不高,但在年级排名很好,那么在申请时提供年级排名可以证明自己的学习能力。

四、提高英语能力

如果已经来不及重修科目,那么在IELTSTOEFL等考出良好的分数也有助于申请。

五、提升活动背景

在时间和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参加学校的夏季课程,对专业背景能够得到有效提高,也可以弥补较低的GPA

六、实习经历

美国非常看重工作或实习经历,这些都在表明你在积极的参与社会实践,而这个经历在申请中也是一大亮点。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出国留学GPA不够从哪些方面弥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