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时常见陷阱解读

发布时间:2020-1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过于侧重专排或是综排

美国本科申请,侧重于综合分类,研究生申请,侧重于专业分类。两者的结合是最好的政策,同时,排名必须与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以客观地定位自己并争取名校。例如,在美国排名前60的大学中,只有12所大学提供金融硕士学位,而排名前30的大学中只有5所金融硕士学位。面对这样的情况,如果忽略自己的能力和入学机会,并坚持不去那些名牌的学校,那么竞争将会是激烈的。

2 GPA过于轻视

申请上的许多研究生在大一时对GPA的关注并不多,因此很难在第二和第三年追求” GPA于美国大学在评估典型学生表现方面非常严格,因此,一旦本科GPA低于3.0,就很难在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中找到硕士学位。但是,如果学生的GPA可以达到3.0或更高,那么美国招生人员眼中的含金量将超过国内学生的3.0。因此,好成绩才是硬道理。这就是为什么GPA是许多硬件中最重要的关键。

因此,如果已经计划去美国学习,则必须在第一年或第一年保持相对竞争力的GPA,这样才能在以下申请上梦想中的学校。

3 盲目DIY自己的申请

如果是一名学校老师并且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那么可以自己处理整个过程并节省一些成本。

如果提高GPA,完成论文并完成各种考试,应该意识到外科领域是专业化的,并且1 + 12的综合强度是时间和精力。使用专业机构或中介机构为自己提供科学的计划和职业指导,并明智地使用资源来帮助自己完成申请的整个过程并获得理想的录取资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没有结果和数据表明DIY获得的录取应比院校申请的结果更好。当然,组织的选择也应仔细检查,并且在此项目中应该没有错误,这会影响申请的结果。

DIY的先决条件是正确评估自己并了解自己的技能,以便可以选择一个更合适自己的选择。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时常见陷阱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