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napolis Preparatory School-美国优质寄宿中学

发布时间:2020-1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校一览

学校名称: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Marianapolis Preparatory School

地理位置:美国康涅狄格州

学校性质:私立寄宿制高中,男女合校

在校人数:56个不同区以及全球20多个国家的350名学生组成

师生比例:1比7

班级人数:平均12人

率:大学升学率100%

AP  课程:20门

选修课程:100多门

教学理念:培养学生的成长心态,同时教授他们现代化技能,让学生掌握创造性地解决问题的能力,批判性思考能力和沟通能力,在促进集体和个性发展的校园文化中建立有意义的联系

课外活动

下午课外活动

在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作为集体中的一员,你将以各种方式成长;成为学者、学生运动员、音乐家、艺术家、领导者,以及任何你想成为的人。你可以继续在一项你有很多经验的运动中脱颖而出,或者可以通过尝试一些全新的东西来发展你的兴趣,可能是极限飞盘运动或者参演《小妇人》。不管你是一个有潜力的运动员,还是更喜欢舞台上的灯光,或者两者兼而有之,你都会发现很多你会热爱的东西。

竞技类项目

羽毛球

棒球

篮球

划船

越野

曲棍球

高尔夫球

室内田径

长曲棍球

数学小组

足球

垒球

游泳

网球

田径运动

极限飞盘

排球

摔跤

非竞技类项目

跳舞

戏剧

马术

体操

综合格斗

媒体团队

瑜伽

领导力

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的学子作为公民,同样也作为全球社区的一员而成长进步。我们的学生领导力协调员在课堂上及全年中传授给学生优秀的领导力素质。你想设计社区服务计划吗?或许想教育同学们关于营养、良好睡眠习惯和缓解压力的重要性?或许想在校园接待准备申请的学生,并成为他们对校园的第一印象? 我们鼓励学生在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担任领导角色,努力实践学校的使命,同时增强自己的个人能力和协作能力。从高一开始,你就有机会担任领导职务。体育运动中,信仰团体里,或同学群体中,都可以培养领导力。这些职务如下:

招生大使

大使队长

Calliope领导人

校园活动委员会

石墙营实习生

球队队长联盟

班长

社区服务委员会

绿衣骑士

迎新组长

学生辅导员

学生领导者

住宿辅导员

SLAM

心理辅导员

学生会

技术组组长

导游

健康领导者

校工&社区服务

信仰和社区服务是玛丽安娜波利兹教育的两个标志,并融入了学生的日常生活。我们的校工计划旨在与学生一起,无论他们是何种信仰,都有机会去提问并表达自己。校工积极参与我们的各项准备工作、放松身心及教牧关怀活动。作为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的学生,你将有很多机会为社区服务。通过诸如关注无家可归人群之夜、火鸡浸礼和生命接力等活动,学生们在本地筹集资金,通过LEAP周活动出国或在国内旅行,也让学生们得以在全球范围内为他人服务。

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传统

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有着丰富的历史和传统。虽然听起来让人望而生畏,但 Rake Day是充满乐趣的,学生们可以在树叶堆跳跃,喝到不小心掺到碎叶沫的热巧克力。这一古老的传统可以追溯到1958年,其目的是通过保留这项活动的原始状态来回馈给学校。在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人们对待万圣节十分认真。学生们提前几个月就计划好了服装,在为万圣节游行做准备时,通常会有四五个人一起参加。体育节是一个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整个学校的学生都会聚集在一起,在同年级内举行一个上午的友好比赛。

俱乐部与校园组织

在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有超过40个俱乐部和活动可供选择。从编织到我们极具环保意识的绿色骑士,再到社区服务和技术组织,肯定有一些东西是你感兴趣的。此外,你也可以成立自己的俱乐部来展示自己独特的爱好和兴趣。

文章:“Marianapolis Preparatory School-美国优质寄宿中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