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话卡揭秘

发布时间:2003-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的留学生,几乎都用过这种薄薄的塑胶(塑料)小卡片来打国际电话.最近,英国的国际电话卡竞争愈来愈激烈.加入的公司愈来愈多,价格愈来愈低.“香港5p”、“中国17p”、“台湾15p”贴在Newsagent(小卖店/小型便利电)的窗子上.

但是,是不是它们贴出的价格越低的电话卡越好呢?绝对不是!许多人并不能发现这个价格里面自有奥妙.比如说打到香港5p一分钟的20镑(=2000p)面值的电话卡,通常会加送5镑,也就是25镑(=2500p).打到香港理应可以通话最长2500/5=500分钟.但是实际上你最多可以通话190分钟! 500分钟与190分钟的区别就来自他们的三个小把戏:

    要想得到广告上标示的电话价格,你必须拨他们的伦敦号码,而不是印在电话卡上的0800免费号码.也就是说,你要又交电话费,又交电话卡费.如果你使用0800号码,他们会加收5至8p每分钟!

    许多电话卡会收取连接费,即在刚接通的时候收取50p至1镑的连接费.所以一 张电话卡用的次数越多,连接费就收的越多.

    广告上标示的电话价格还是根据20镑的电话卡加上赠送的2镑至5镑而计算出来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假装他们没送你2镑至5镑,还要拨伦敦的号码,电话费才是广告上所印的.所以他说送2镑还是送5镑其实都和没送一样,千万不要被迷惑.


这第3条把戏就让那些买5镑或10镑面值的顾客倒了霉.因为5镑和10镑的电话卡没有加送面值.笔者建议你如果经常打电话的话,还是买20镑面值的电话卡划算.

这些电话卡公司也真算是狡猾,但是无论如何,他们还是比那个BT大叔便宜,你又能说什麽呢?

最后要注意,这些电话卡多会在30到60是天之内作废.别把他们当电话卡,把它们当作鸡蛋好了.

文章:“国际电话卡揭秘”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