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活兼职打工岗位

发布时间:2016-8-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能在留学的生活中想办法赚点零花钱,也是很有意义的。留学生勤工俭学的渠道有很多,全球教育网比较推荐以下几种。

  陪聊
  陪聊?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陪聊!现在废话连篇也能赚钱了,下载APP Messenger,陪聊完了PayPal就会把钱结算给你的。虽然比较新潮,但确实是一个留学生勤工俭学的方式哦。

  品牌大使
  如果形象气质佳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品牌大使哦!既能把钱赚了还可以在简历上添上一笔。

  参加校园调查
  英国大学里其实有很多做调查的机会,很多英国机构常常会花钱在英国大学里做调查,如果有机会参与到其中,千万不要错过了。

  做补习老师
  并非一定要达到什么样的文凭才能做补习老师,就算没有,依然可以联系一些当地的教育机构做一些补习,收入大概是每小时10英镑。

  套现
  这是一种比较互联网的一种方式,现在有很多体现网站,他们会给你一笔钱,你用这笔钱去指定的网站上去购买东西,之后他们会根据你所花的前来给你返点,支付你相应数额的英镑。操作起来也十分的简单。

  在线外包服务
  这种方式比较自由,签约手机网络就可以完成。比如在giffgaff社区论坛中回答问题,或者将它推荐给身边的人,就能换取PayPal积分,这个积分可以用来抵现或者支付各种账单。

  兼职工作
  这是最主要的留学生勤工俭学的途径了,留学生的打工时间是有限制的,但是选择面还是比较广。餐馆、超市都是比较常规的选择。

  处理闲置物品
  每个人都会有很多物品,不如将它们专卖出去,现在提供这类服务的平台也有很多。你可以挂在eBay上售卖,也可以通过一些类似于Depop的软件出售。

文章:“英国留学生活兼职打工岗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