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是怎样的体验

发布时间:2016-9-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瑞士留学是怎样的体验
  瑞士留学是怎样的体验?你适合不适瑞士合还要根据自身的因素来决定,毕竟瑞士留学的费用也不低,留学是一件大事,应该好好考虑。
  卫生情况
  瑞士留学是怎样的体验?瑞士是欧洲最清洁的国家之一,防疫及卫生标准是全球最高的。所有自来水及公共饮水器的水都可放心饮用。旅客进入瑞士前无需作防疫注射。
  资讯媒介
  在主要的酒店中均可通过瑞士的有线网络收听及收看国际的电台及电视节目,例如:BBC国际服务、CNN国际网络及NBC等英语广播。书局及报纸摊都可买到英文版报纸及杂志。
  电话区码
  瑞士的电话区码话是0041,致电国内地点和需接线生协助可电111,如要协助拨国际长途可电191。
  时差
  瑞士的时间,比中国慢7小时,夏季则比中国慢6小时,因每年的3月至9月尾均采用夏令时间。而滑雪季节则是从12月中旬至5月下旬。
  公路交通
  瑞士市区主要的交通公具是火车、电车及巴士,收费经济。例如电车的收费是以区来划分为三种票价,分别是1SFr、1.4SFr和2.5SFr,亦可选择购买4SFr的一日票。另一选择是计程车,但收费相当昂贵,基本收费4SFr,之后每一公里2-2.80SFr。城市之间的往来,大多采用火车,因为瑞士的火车网络非常完善。
  瑞士有世界密度最高的铁路网,公共汽车服务也几乎无所不至,以准时安全著称于世。瑞士客运出租车每天二十四小时运营,在火车站、机场、酒店及其他指定地点都设有停靠站,游客亦可直接在街上截停空载的出租车或提前打电话到出租车公司预定。但瑞士出租车收费相对于其他国家是偏高很多的,因此建议在上车前先说明目的地及查询收费。瑞士各个主要城市之间每个小时对开一趟列车,从早上5点左右开始发车,直到晚上11点左右,在瑞士主要的火车站都有列车时刻表可免费索取。
  瑞士的火车是与飞机场连接在一起的,转车比较容易,下飞机后可根据指示(如TV屏幕)的飞机班次来寻找行李。投币2瑞士法郎(或不用)可租用行李车,行李车可以推上滚梯,不必担心掉下来。瑞士公共汽车和火车一样准时,每一站都有时刻表。
  乘公共汽车,需自己主动投币买票,1-3站内需1.30瑞士法郎,30分钟内有效,可乘坐任一汽车;3站以上需2.20瑞士法郎,一个小时内有效。瑞士有两种半价卡(持此卡买火车票为半价),有效期一年为150瑞士法郎,有效期两年为222瑞士法郎。可在任一火车站购买,需准备1张2寸彩色照片。
  瑞士留学是怎样的体验就发为您介绍的这里,每个人对瑞士留学的体验是不一样的,想要去瑞士留学的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准备。

文章:“瑞士留学是怎样的体验”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