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日常生活的须知事项

发布时间:2021-7-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注意交通规则

在英国,开车是在左边。

多关注天气情况

说到英国,首先想到的是下雨。英国人经常谈论天气,因为天气变化无常,在英国,经常会遇到早晨阳光明媚,然后开始下雨,晚上又下雪,对此出门要经常带着雨伞外出,以防万一。

生活开支要注意

在中国,包括食品、房租和交通在内的基本生活费用比英国留学的生活费用便宜。要牢记这一点,因为这可能会大大改变你的生活预算。此外,劳动密集型商品,甚至是一些小东西,比如带头发绳和发夹的女孩,都比中国贵得多。

交通出行方式做好计划

在大城市里招手叫出租车并不便宜,但乘坐公共交通要便宜得多。如果你真的需要出租车,你通常打电话给"minitaxi",这比较便宜,但它必须是一家合法注册的出租车公司。

在中国购买火车票有时需要几个小时,尤其是春节前后,但与英国不同,网上订票是最简单的方式。25岁以下的学生也可以购买学生折扣火车卡(铁路卡),用这张卡购买火车票是有折扣的。

文章:“英国留学日常生活的须知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