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日常需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21-9-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社会安全

  新加坡有花园城市的美誉,这里不仅风景好,治安也不差,已经连续多年被评为最适宜居住的国家了,而且国家在安全指数上的表现也不错,大家在这里可以享受安逸的生活。而且这里的政治是比较稳定的,在法律的制定和执行上考虑到了实行起来的难度,基本上能够满足治安稳定的要求,并且能够其实的保障居住者的各项安全,整体环境很不错。

  二、校园安全

  学校是留学主要区域,学习在这里,生活也在附近,而学校在治安上,也是很重视的,校区虽然是半开放式的,但是校内会有24小时巡逻的工作人员,响应呼救。

  而在基础设施和校内规定上的努力,是保障学生安全的重要措施,需要及时的维护硬件,并且保证安全基础的校园守则需要进行宣传,并且要求学生进行严格的遵守,可以避免很多麻烦。

  三、资金安全

  大家去新加坡留学,肯定会带上不少的现金和支票,来保证自己的生活不会因为钱不够而变得很窘迫,但是大家在抵达之后,不要把钱放在家里,或者随身带着,这样做是比较危险的,建议尽快存进银行。

  而在平时,大家也不要带太多的钱出门,有一张卡就足够了,因为在这里刷卡消费很普遍,安全而且快捷,不过要记得保管好,如果丢了要及时的挂失冻结并且进行补办。

  四、信息安全

  切记要注意个人的隐私和基础的信息,在网上冲浪的时候,尽量不要在陌生的网站填写私人信息,尤其是涉及到身份敏感的内容,还要记得照片不要随意上传或者使用。而进行网上的转账或者支付的消费的时候,要确认网站的正规性,不要进错了大家在完成的支付的流程之后,一定要记得退出自己的账号,并且清除浏览的痕迹。

文章:“新加坡留学日常需注意的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