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加拿大的四种申请方法

发布时间:2021-9-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直接申请本科

  如果学生想要直接申请加拿大的本科,需要的录取要求是相当高的。首先需要高中毕业,而且雅思成绩6.5分以上,平均成绩至少85%只有这样的成绩才有可能申请到。加拿大其实有很多大学都是需要高考成绩的,当然学生们也能选不需要提供高考成绩的大学。对于高考成绩,必须在二本线上完成了高考后就可以准备雅思或者托福,尽量在9月前拿到足够的语言成绩,这样就可以申请明年1月的入学。

  2、语言课程与双录取

  这种方式意味着学校需要给学生两份通知书。首先学校在初步认可学生的学术能力后,需要学生到学校的语言课程里完成学习,一般在入学时会根据学生的语言水平去进行分班。满足了要求后才能够进入本科专业课。一般来说,学生在语言课程里经过一个月左右的学习基本都能够拿到到55.5分的雅思成绩。学生可以在1月至9月的期间完成语言课程,就刚好在9月进入本科的课程。

  3、先上学院再转大学

  加拿大的很多学院,一般这些学院跟当地的大学都会有学分转换协议,学生在学院时如果能够达到一定的学分和GPA后,就可以转到这些大学。若是学生的英语成绩不够,大学一样会为这些学生准备双录取的申请方式。如果自己想在留学上省点钱,那么选择这种方式也是不错的,这样读起读本科可以省很多钱。

  4、预录取

  加拿大有一些大学有预录取项目,一般学业成绩和英语成绩方面需要的要求都不会很高。而且学生可以在预录取阶段继续进行英语的学习,以及学习专业的一些内容。一般要读一到两年的课程,这取决于学生的基础。如果最终自己达到录取标准后,就能去读正式的课程,进行大一或大二的课程。

文章:“高考后留学加拿大的四种申请方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