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9月澳洲移民政策重大调整

发布时间:2007-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澳大利亚移民局发出的最新消息,从2007年9月1日开始,移民政策将会产生一系列改动,而在8月31日之前就已经递交移民申请的申请人则不受政策变更的影响。

      新的政策有如下变化:

·   increasing the English language threshold for GSM visa applicants
      提高对独立技术移民(GSM)申请人的英语语言要求

·   rewarding GSM visa applicants who have very good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对拥有优秀英语水平的独立技术移民申请人给于奖励分

·   greater emphasis on skilled work experience
      更加强调技术工作的经验

·   introduction of a new temporary work visa for graduates
      为毕业生推行一类全新的临时性工作签证

·   simplifying the GSM visa structure
      简化独立技术移民签证的框架

      对移民申请人的英语水平要求,将会从现有政策的雅思4个五分升至4个六分。但是对申请技工类别(Trade Occupations)的移民申请者的雅思要求,仍然和现在政策一样,为雅思4个5分。

      在新的移民测试制度下,达到上述英语要求的申请人,可以获得奖励分数。而且,在澳大利亚具有技术工作经验的,还可以获得额外加分。

      注意:紧缺职业清单中的加分政策,只对具有与提名职业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才给予紧缺职业加分。

      为确保技术移民掌握能够满足澳洲雇主需求的技术,在留学、工作经验和提拔职位方面会有更加严格的要求。

      对于无法满足技术移民签证新要求的海外学生,他们将有机会申请一种新的为期18个月的毕业生签证(签证类别485),申请人可以在这段时间内积累提高技能和工作经验。这类签证没有工作限制。

      政策的改变是为了保证完成学业后决定留在澳洲的海外留学生,在毕业之后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竞争中能获取较好的工作。

      现在技术移民签证总共有15个签证类别(包括境外申请和澳洲境内申请),而在新政策框架下,签证类别将会精简至9类——4类澳洲境外申请和5类澳洲境内申请。这个新框架使签证申请人能够针对自己的情况选择最适合他们情况的签证类别。

 

 

文章:“07年9月澳洲移民政策重大调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