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近日推出两款免费留英学生账户

发布时间:2007-7-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了化解国内学子赴英国留学时携带现金的风险,中行近日推出了伦敦分行金色年华账户(简称BOC账户)和苏格兰皇家银行账户(简称RBS账户)两款免费留英学生账户,学子们只要在出国之前开立国外账户,将钱放入账户,就可以在抵达英国后激活账户后支取现金。

苏格兰皇家银行(简称RBS)是中国银行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也是世界十大银行之一。RBS账户是RBS专门为中国留英学生设计的账户,提供几乎世界范围内所有提款机免费取现、所有RBS提款机预付费移动电话充值、全天候电话银行和网上银行等金融服务以及免收手续费的旅行支票和兑换外币、中英双语生活热线服务、购买指定书籍8折优惠等生活服务和优惠。RBS账户没有月费,在赴英之前最多可存入1万英镑。

文章:“中国银行近日推出两款免费留英学生账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