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留学展览纷至沓来

发布时间:2010-6-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0年高考已经落下帷幕,不少学生也开始筹划自己出国留学的另一条出路,海外院校也打响了生源抢夺战,硝烟正浓。顺着这股留学的热潮,各种专业的教育留学展也纷至沓来,为学生和家长们全面讲解留学规划,突破名校门槛和出国疑惑,帮助学生顺利抵达世界一流学府并实现职业理想。

  纬博出国2010年夏季留学国际教育联展即将开锣

  为了满足有意出国留学的广大学生需求,纬博留学将于6月26日在深圳圣廷苑酒店举办“2010年首届海外留学国际教育联展”,届时将携各国名校和业界资深留学专家和一众学生家长见面。

  据悉,此次展会云集了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多个留学热门国家的精英院校参加。参展的名校有美国的俄勒冈州立大学、旧金山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韦伯斯特大学;英国的纽卡斯尔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东安格里亚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学、迪肯大学、麦考瑞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加拿大的哥伦比亚国际学院、百年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学院等一众名校,让学生领略到各国名校的风采和底蕴。

  展会将呈现一条龙服务的特色亮点:在展会上,主办方将设SSAT/SAT/美国名师互动式模拟课堂,纯美式授课等多个体验区,还安排了“业界资深专家精准解析2010年留学趋势及新概念留学规划”环节,资深留学专家将根据自己多年的专业从业经验,为有意留学的学生带来最实用的建议。据主办方纬博出国总经理裴琳女士介绍,此次海外留学大型教育展最大的特色是“留学生义工”的加盟,他们中有正在国外读书的留学生,也有留学归来进入汇丰银行等顶级企业工作的海归派,他们将在现场分享海外学习技能和留学心得,为准留学生即将踏上的留学路提供帮助,通过交流互动让有意留学学生提前感受海外生活。届时,还有权威招生官员现场面试,为留学申请者提供一次珍贵的面试机会,优秀学生现场可被录取。

  新通国际举办第19届国际教育博览会

  由新通国际与新浪教育联袂推出的第19届国际教育博览会全国19城巡展,将于6月19日下午2点抵达深圳,在圣廷苑酒店3楼锦绣厅隆重举办。来自美、英、澳、加、法、日、韩等11个国家的百强名校展团及教育机构将齐聚深圳,携手业内著名教育规划专家及留学顾问,以权威、专业的视角和丰富的经验为深圳学生及家长带来一场留学的饕餮盛宴。

  据悉,来自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和亚洲的11个国家的世界名校和教育机构都将参展。顶级院校云集的英国展团,带来了全球排名26位的曼彻斯特大学、就业率全英最高的利兹城市大学以及英国前100位的安培德私立高中等;项目齐全的美加展团,不仅组合了深圳学生耳熟能详的凯斯西储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等名校,更邀请到全美46位的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以及加拿大前10的萨斯卡彻温大学;实力雄厚的澳洲展团,囊括了澳洲八大名校悉尼大学、西澳大学的预科等,为不同起点的学生创造实现通往八大名校的共同愿望。

  此外,为满足学生对专业的需求,主办方还邀请了不少具有特色专业的学校。一直雄踞留学市场前列的艺术类专业留学,学生可以带上作品集,现场与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纽约电影学院、新加坡莱佛士设计与商业学院等艺术类院校招生官现场咨询,了解院校最新招生情况和录取标准,以及如何准备和包装自己的作品集。

 

文章:“教育留学展览纷至沓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