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留学中国学生占7成

发布时间:2010-6-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得益于韩国各大学近年来展开的国际化努力,赴韩学习的外国学生人数逐年增加。其中,来自中国的学生占全部留学生的七成以上。

  据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20日发布的外国留学生统计,以去年4月1日为准,在韩国大学学习的外国留学生总人数达7.5850万人,比前年增加18.6%。

  外国留学生人数从2004年到2007年继续呈增长趋势,分别达1.6832万人、2.2526万人、3.2557万人和4.9270万人。

  其中,来自亚洲地区的学生达7.0133万人,占92.4%。按国家来看,中国学生人数最多,达5.3461万人,占70.5%。

  韩国一位教育科学部有关负责人说:“中韩两国地理相近,比欧美地区留学费用较低,因此很多中国学生来韩学习。”“为了吸引更多国家学生留学,各大学需要在尊重文化多样性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

文章:“赴韩留学中国学生占7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