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新政—便利留学子

发布时间:2010-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将出台新的韩国留学政策,正是针对今年赴韩的留学生。赴韩的留学学子们将会获得更多的留学便利。或许能够对韩留学的经济起到很大的作用。

新的奖学金计划主要考核学生在大学期间的学分和生活态度,除了为获奖学生提供一年两次的高额奖学金外,还将提供文化体验及与专业学者交流的机会。同时,学校还将设置交流基金,组织实施“一对一指导”制度,即由上同一门课程的韩国学生对指定留学生进行辅导和交流,帮助其更轻松地完成学业。

使馆官员介绍说,韩国很多大学都设有针对外国留学生的奖学金制度。除成绩奖学金(成绩优异获得的奖学金)外,海外研修所需费用也可以通过奖学金的形式发放。因此,积极参与学校生活的学生,将有可能获得更多的奖学金。目前,韩国大学通常对入学评价“优秀”的学生给予减免全额到半额学费的优待,2010年起优秀的自费留学生还将享受更多的优惠政策。

文章:“韩国留学新政—便利留学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