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教经费削减 继续教育学院人数暴增

发布时间:2010-9-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英国高教经费削减下,继续教育学院的班级人数将越来越多。

英国大学及学院工会(UCU)的分析显示,按照预算削减的幅度来计算,英国继续教育(further education, FE)学院将裁员33,844人。

英国政府此前宣布,各个政府部门将面临平均25%的预算削减。

继续教育学院校长表示,节省经费并不一定全部从人事成本下手,各个学院可按照各自情况从其它地方节省开支。

但是大学及学院工会警告,他们预估的高教裁员人数只不过是保守估计而已,实际情况有可能更糟。

大学裁员

此前,大学及学院工会估计,英国大学面临预算削减将裁员22,500人。

大学及学院工会秘书长萨利·亨特(Sally Hunt)表示,如此大规模的削减高教预算对整个国家都是“一大打击”。

她说,“削减预算将造成班级人数暴增,幸免裁员的老师未来更没有时间指导学生,以后他们每个人的工作量也会越来越重。”

她还说,牺牲教育将为国家带来长远且全面的影响,少了继续教育,未来不升学不就业的人、领社会救济的人会增多,反社会行为也会增加,就业率降低也会造成国库税收减少。

主管高等教育事务的商务部一名发言人表示,继续教育产业的整体投资过去一直在增加,但是现在有必要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情。

文章:“英国高教经费削减 继续教育学院人数暴增”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