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新政策-赴英读研奖学金30万

发布时间:2008-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青岛市外办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08年赴苏格兰留学的最新政策,申请到苏格兰读硕士的科技、创意产业以及金融类专业的人才,2008年有望获得总额约30万人民币的奖学金。

政府出钱吸引留学生

据悉,作为英国四个组成部分之一,苏格兰和山东省是友好省份,这也是此次新闻发布会选择在青岛召开的原因。苏格兰国际奖学金项目由苏格兰政府资助,由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负责管理。2008年苏格兰政府进一步扩大了奖学金的范围,把可申请的领域扩大到科技、创意及金融领域,申请人将有更大的专业选择范围。

30万奖学金奖励英才

据介绍,该项总额为30万人民币的奖学金不仅包括在苏格兰任何一所高校的全额学费,生活费,还涵盖了一次国际往返机票,英国学生签证费、安置费、离境费用等等。同时,学生毕业后,无需申请工作许可,就可以在苏格兰地区工作两年。

记者了解到,苏格兰现在有14所大学、43所学院,主要产业包括金融、生命科学、石油燃气、医药技术、旅游和创意产业等。想要申请奖学金的学生须在2008年3月14日前到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网站填写申请表格,进行在线申请。

奖学金入选资格

一、年龄在25-35岁之间的中国大陆公民;二、拥有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士学位;三、本科毕业后至少有三年相关全职工作经验;四、持有苏格兰院校的有条件或无条件的录取通知书;五、能熟练运用英语,IELTS6.5;六、以前未获得任何其他英国政府奖学金资助;七、对以下学科不予考虑:MBA、医学、牙医及兽医学。(青岛早报)

文章:“英国留学新政策-赴英读研奖学金30万”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