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中留学无需雅思成绩

发布时间:2011-1-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雅思的成绩是留学的“鬼门关”,然而新西兰高中留学却不需要雅思成绩了,这无疑对于高中留学的学生们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2011年新西兰留学热度不减,获悉,在奥克兰商学院和西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培训中心联合开展的留学新西兰咨询活动。会上,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谢恩对同学们关心的留学问题一一作答。

新西兰高中留学无需雅思

“去新西兰留学要过雅思吗?”对于很多留学生所关心的这个问题,谢恩给出了明确的回答:“不用”。引来同学们的一片掌声和欢呼声。据了解,目前中国学生到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留学都需要考雅思,到美国留学甚至需要考托福,相比而言到新西兰留学的门槛则降低了很多。据悉,高中生到新西兰后,先参加短期语言培训班,通过学校组织的英语测试后,便能直接入学。

新西兰就业移民前景好

关于毕业后能否留下来的问题,谢恩也做了回答。他说:“新西兰政府鼓励中国学生到该国留学,因此,中国学生申请该国留学签证和毕业移民的几率都很高。毕业后想在该国找工作不难,而且即使暂时没找到工作也能获续签。”

新西兰留学费用低

新西兰留学学费相对于欧美国家比较低廉,每年学费加生活费约10到13万元人民币,是相对能够接受的。据了解,据全球教育网(www.earthedu.com)了解奥克兰商学院一个学年分成三个学期,本科学生的课程有可能在两年半以内完成。这对中国学生而言省时间又省钱。因此该校也成为中国留学生优选的新西兰高校之一。目前,奥克兰商学院留学生人数在1200人左右,其中中国留学生在250名左右。

 

文章:“新西兰高中留学无需雅思成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