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中毕业拿到多少学分才能升入大学

发布时间:2014-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高中的优质教育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所认识和接受,那么去新西兰读中学,毕业申请新西兰的大学的分数要求是多少呢?下面给大家简单列一下升入新西兰大学的学分要求。
    从新西兰的高中入读大学,没有一个统一的考试。大学所看的是该学生3年的NCEA的成绩。
    其最低分数要求是:
    · 11年级或以上的数学14个学分(NCEA LEVEL 1)
    · 12年级或以上的英文8个学分,其中4个学分是阅读方面的学分,4个是写作方面的学分(NCEA LEVEL 2)
    ·13年级的3科或4科加起来42个学分(NCEA LEVEL 3)。注意: No more than 2 domains or approved subjects,也就是说这个要求可以由2科来组成。
    新西兰优秀高中推荐:剑桥中学 丹尼沃克中学 尼尔森男子中学
文章:“新西兰高中毕业拿到多少学分才能升入大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