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去新西兰读高中?

发布时间:2013-5-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很多国内学生选择去新西兰读高中,那么除了新西兰高中花费比北美高中低廉外,还有什么原因吸引着众多学子? 
    去新西兰读高中,学生可以自主选择自己喜欢感兴趣的科目学习。新西兰的高中共有43个科目供不同兴趣的学生选择,充分给孩子展示发展的空间和机会。

    不会担心语言成绩:
    留学生先入读特别英语班。因为新西兰高中对申请者没有语言要求,但是每个学校都会提供ESL或者特别英语班,即专门为留学生安排的英语课程,以强化英语为主,同时用简单的英语讲解其他科目知识。

    两种课程体系可供选择:
    剑桥国际考试课程和新西兰高考考试课程两种课程灵活选择。对于计划高中毕业后入读欧美名校的学生可以选择对剑桥国际考试课程,对于计划继续留在新西兰完成大学的学生可以选择新西兰高考考试课程。

    寄宿家庭欢乐多:
    住学校附近的新西兰本地家庭,吃住无忧,一切生活上的事情都由寄宿家庭父母解决,学生专心学业。同时在当地家庭中生活,也能帮助学生快速了解当地文化,融入新的生活环境。

    假期可以打工:
    17岁以上高中生可以在假期打工。这帮助学生深入接触社会,同时还能赚零花钱。另外,父母可以选择陪读。照顾孩子的同时感受新西兰舒适安逸的生活。假期还可与孩子畅游新西兰。
   
    最重要的一点,新西兰环境适合学习
    新西兰是个岛屿国家,遍布着魅力的山峦和安静的海水,绿化面积达到85%,空气质量超级好,而且动物多样性也在新西兰明显的有所体现。所以去新西兰留学可以享受宁静安谧的学习环境,融入到新西兰当地的毛利文化。院校多位于郊区,不会被市中心的喧哗所打扰,潜心学习,深造自己的学业和能力,为将来做好准备。
   

文章:“为什么去新西兰读高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