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0所名校招生教育展3月19日将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1-3-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年3月份都是留学生办理本年度留学的旺季,很多期待出国留学的学生都选择在这个时候着手准备。2011年3月19日(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16点,第35届全球100所著名院校招生巡回展暨2011和中留学国际教育展将在北京赛特饭店金梦厅隆重举办,届时,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25个国家的100余所全球顶尖院校将集中亮相,为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政策咨询、面试招生、学校推荐、语言测试、签证办理、留学评估等全方位服务。 

  为了给参会者提供更快捷更方便的优质服务,本届世界名校巡展将向所有来宾提供现场全免费服务,广大学生及家长只需拨打活动报名热线010-58695522进行报名,即可在3月19日当天免费入场,无需缴纳门票费、咨询费、资料费、现场培训费等任何现场费用。

  作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国际教育盛会,“第35届全球100所著名院校招生巡回展” 将为准备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留学服务,可谓热点众多,精彩纷呈。 

  规模:全球25个国家100余所大学集中亮相 

  全球留学热门国家和地区: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瑞士、荷兰、爱尔兰、新西兰、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25个国家100多所顶尖院校闪亮汇聚。这样大规模,高质量的教育盛会,实属少见。 

  丰富的专业招生:本届教育展为学生提供丰富的高校专业招生,涉及到金融、会计、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市场营销、计算机、教育学、国际贸易、汽车制造、新闻传媒等100多个专业。 

  多元:各类院校满足多元化留学需求 

  本次教育展面向初中生、高中生、本科生、专科生、自考生、研究生等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人士。提供从初中到研究生各个阶段的留学项目,美国“常青藤”院校入学“高考” SAT培训项目、如何理性规划留学、世界百强名校“免托福”、“免雅思”定向申请项目、十余类奖学金申请项目等。主办方对参展院校资质进行审核,确保这些院校均为各个国家的正规院校。 

  权威:权威升学辅导讲座 解析名校申请秘诀 

  美国留学权威专家Wendy,解读美国TOP50名校及奖学金申请秘诀。首席加拿大留学顾问 Trey,解析加拿大顶级名校申报技巧及留学费用。国际教育权威专家(特邀)Yetta,讲解美国高中申请早规划。国际院校招生专家 Anne,解读加拿大留学热点问题解答及奖学金申请。资深国际教育专家Vivian,分析2012年伦敦奥运会带来留英新热潮。资深澳洲留学专家(特邀)Amanda,分析如何理性规划留学,实现留澳最大价值。 

  专业:留学疑问 签证步骤专家现场解答 

  针对留学申请难易度、准备文件、办理流程、签证节点等一系列中国学生急于了解的问题,本次教育展精心准备了答疑解惑专家团队,全程陪同,专业细致的解答学生们所关心的各类疑问。届时将有美国、法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教育专家现场解读各国的最新签证政策,介绍国外知名院校,提供留学指导。 

  准确:现场院校申请评估 把脉个性化留学方向 

  “全球著名院校招生巡回展”将特邀数十名业内教育专家现场进行留学评估。根据测评结果,综合分析学生的个性、兴趣和职业倾向等,结合外国院校专业的实际情况,帮助学生择校和选专业,定制成长方案,从而提升竞争力,使学生避免因盲目出国所造成的一系列问题,给中国学生带来实实在在的品质服务。

文章:“全球100所名校招生教育展3月19日将在京召开”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