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就业率引热荷兰留学

发布时间:2011-3-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统计,截至09年4月底,申请荷兰大学2009秋季入学的中国学生人数已达2570人,与2008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0%。中国学生已经成为继德国学生之后留学荷兰的第二大留学生群体。

  高就业率最具吸引力

  专家认为,荷兰的高就业率是吸引学生的最重要原因。首先,荷兰名校的带薪实习机会较多。如著名的鹿特丹商学院,学校在第二年就为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安排带薪实习。海外工作经历无疑能为学生找工作增添许多砝码。其次,荷兰是一个贸易大国,有很多公司都和中国有合作关系,中国留学生很容易在荷兰找到工作和取得居留。

  欧洲名校最多的国家

  荷兰的高等教育质量相当高,大部分是公立学校,教育部对所有的公立学校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现有的13所综合性大学中,排名全部在世界500强之列,11所排名全球前200位。这让荷兰成为欧洲大陆入围名校最多的国家。另外,荷兰还有56所应用技术大学,很多学校的专业排名在世界上名列前茅。

  学费低 奖学金多

  留学荷兰不需资金担保,签证周期短,签证通过率100%。政府对教育极为重视,教学质量达标的高校都能获得荷兰政府的津贴,因此学费低廉。并且有多种奖学金项目可供中国学生申请。奖学金能为学生提供部分学费和生活费。同时,荷兰政府也允许留学生打工。工薪家庭的学生也能轻松留学荷兰。

  荷兰学费生活费低廉,教育质量赶超英美,学生毕业后就业竞争力高。本科与硕士基本都有安排在海外带薪实习。学生毕业后,往往成为各大公司争抢的对象。

文章:“高就业率引热荷兰留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