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都会大学被禁止海外招生申诉案于本月开庭

发布时间:2012-9-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伦敦都会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对英国政府撤销海外招生执照提出的法律行动将在9月21日开庭。

    伦敦高等法院当天将就伦敦都会大学提出的临时解除禁令申请案召开听证会。

    伦敦都会大学招收国际学生所需的“高度可信担保方地位”(highly trusted status)上月底被英国边境署(UKBA)撤销。

    英国边境署检查该校后发现,101起抽样调查资料中,有26名学生在去年12月至今年5月在学期间,入境签证已经过期。 

    但是伦敦都会大学校长马尔科姆·吉利斯(Malcolm Gillies)教授表示,英国边境署的说法“无法令人信服”。

    “我可以说英国边境署也改写了自己的行为守则,所有英国大学都应该小心谨慎。”

    英国边境署此前表示,“撤销伦敦都会大学的海外招生执照是正确的决定,我们将强烈对抗任何法律行动。”

    伦敦都会大学有超过2,000名国际学生面临在三个月内转学或离开英国。

    边境署将在10月1日之后致函这些海外学生,通知他们在收信后60天之内转学,或者离开英国。

文章:“伦敦都会大学被禁止海外招生申诉案于本月开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