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生人数持续上涨

发布时间:2012-1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来,中国留学生赴荷兰留学的数量以每年超过40%的速度快速增长。在荷兰不仅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还可以得到实习机会,自然吸引了无数中国学生。然而,中专生不再有申请荷兰留学的资质。

    据了解,从2010年开始,荷兰正式停止招收“三校生”(即职校、技校和中专学生),而在此之前中国的三校生只要能提供毕业证书,并且雅思(微博)成绩达到5分以上,就有资格申请荷兰高等院校。荷兰只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而三校生今后必须要参加高考,并且需要成绩达到当年本科三批录取分数线,才有资格申请荷兰本科院校。除限制三校生外,荷兰部分研究性大学也将提高入学的英语(论坛)要求,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埃因霍温理工大学本科及研究生入学雅思要求均提高到6.5分,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本科也提高到6.5分且单项不得低于6分。

    荷兰留学人数剧增,荷兰也采取一系列措施,吸引海外学子前去深造学习,也希望留学生自身条件能比较优秀,在海外学习生活等方面比较能够适应。据近几年的留荷现象看来,去荷兰留学也开始有一定的难度,当然这些困难是可以克服的,需要学生今早开始规划做好充分的准备,那么一样能顺利留学。

    荷兰对国际生质量的要求一直十分严格,特别是在近年来留学荷兰人数不断上涨的情况下,有意留学荷兰的中国同学更需要良好的成绩以及语言能力。

文章:“荷兰留学生人数持续上涨”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