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 SPP和SDS两个计划

发布时间:2013-3-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3年想要加拿大留学的学生,可关注SPP和SDS两个计划。

    通过这两个计划申请加拿大留学,学生获得签证的机率较高,时间也大大缩短。申请人要早准备,在收到录取通知书时,就可以开始准备学习许可的申请,及时把申请材料递交到使馆。学生还可在录取通知书没有真正到手之前先行体检,以节约学习许可的受理时间。

    这两个计划对申请人的语言成绩等要求不同。SPP计划(中加国际学生合作计划)由加拿大社区大学协会(ACCC)和加拿大使馆联合推出。目前,加拿大共有40多所院校参与了SPP计划。

   SPP更多是面向申请加拿大社区学院的学生,学生申请的学校要是SPP计划内的院校,且雅思成绩达到5.5分。SDS计划(学习直入计划)对学校没有明确要求,由原来只允许雅思达到6分的学生申请,增加了对法语水平考试(TEF)成绩(达到B2/Level4)的认可。该计划还放宽了对录取通知书的要求,除直接入读专业课的录取通知书外,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即双录取或预备课录取)也可以。SDS计划简化了资金条例,即申请人在指定银行存1万加币,并交1年学费或是提供相当于1年学费的担保金以及担保人的收入证明等签证材料即可。

文章:“加拿大留学 SPP和SDS两个计划”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