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澳洲政府发明信片可获数万奖金

发布时间:2013-10-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目前,教育已是澳大利亚第四大出口产业。“赢得无限未来”网上大赛是澳大利亚政府证明本国是理想留学国度的又一新举动。
    澳大利亚贸易和投资部长安德鲁·罗布对此表示,政府相信亚洲中产阶级的兴起将为澳大利亚在未来10年内吸引约1000万国际留学生。“为实现这一潜在目标,我们需要让世界知道澳大利亚教育的能力,”他说。
    “赢得无限未来”活动将在中国、印度、韩国、巴西、印尼、菲律宾、土耳其、越南这8个国家通过社交媒体和数字广告进行推广,申请者只需在电子明信片中写明自己来澳留学的原因即可,活动截止日期为11月18日。
    据悉,获奖者将有望赢得数万澳元奖励,包括机票、住宿、实习等费用,还可免交一年大学学费并获得1.5万澳元零用钱。
文章:“给澳洲政府发明信片可获数万奖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