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常识之:签证类型

发布时间:2013-6-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的签证大致可分为三个类别:

  永久居留签证、临时性居留签证以及过桥签证。不同类别的签证对体检有不同的要求。所有移民申请者(即永久居留签证)均需体检,以满足移民法的基本要求。申请人的直接家庭成员,包括那些不打算移民的非独立家庭成员,也必须接受身体健康检查。

  临时性签证申请者是否需要体检则视其签证类别及所要申请签证的时间长短而定

  一般而言,准备在澳居留超过12个月都需要进行体检。如果所申请的签证少于12个月,移民官则会根据申请人的健康状况对其工作或他人的影响程度来决定是否需要体检。如果申请人工作或读书的环境涉及学校、医院、医疗保健、食品加工、餐饮、旅馆或药房等行业,则不论其签证长短,一般都需要进行全面体检。

  至于过桥签证,由于其一般不需要单独申请,因此,也就不存在体检问题。

文章:“澳洲留学常识之:签证类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