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除了托福拼分以外,新版美国大学通用申请表(CA)还有以下5大变化。"> 美国大学通用申请表(CA)五大变化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美国大学通用申请表(CA)五大变化

发布时间:2013-10-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申请除了托福拼分以外,新版美国大学通用申请表(CA)还有以下5大变化。
 
1、写作题目有变更
 
在以前的申请中,写作多以学生周围的环境、人物以及事件为题,新的申请表要求学生对自己的经历以及自己对环境、社会、文化的认知进行描述。
 
2、自我陈述字数严格限制
 
以前的申请中,自我陈述字数虽有250-500字的限制,但实际上都可以多写,新申请表严格限制了字数必须在250-650之间。
 
3、新增就读中学背景介绍
 
新的申请增加了学校背景的陈述,方便招生官更准确地了解申请人的特点和能力。
 
4、新增非学术类推荐人
 
以前的申请中,推荐人必须是学术范畴的,现在的表格里添加了非学术推荐人,可以是同学、朋友、社会名流等。
 
5、深度活动描述防止造假
 
以前的申请中,“活动”描述主要为两部分:通过一篇1000字的短答描述其最重要的活动,或按重要性列出曾参与过的10个活动,并做出100个字符的归纳与描述。新的申请中,活动短答不再需要,活动表格中有关每项活动的描述字数限制则增加到了150个字。
文章:“美国大学通用申请表(CA)五大变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