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英国留学申请要赶“早”

发布时间:2015-1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申请要赶“早”

  一般来说,国外大学的艺术类招生有两种不同的录取方式:
  1.Regular admission (常规招生)
  要求申请人在某个截止日期前(通常是每年的1月中旬),将申请材料提交给所申请的学校。3月末或4月份,申请人会接到学校是否录取的通知。被录取的学生必须在
  5月1日之前给予答复,随后录取决定生效。
  2.Rolling Admission (整个学年都接受申请表格的招生)
  学校开放申请通道后,申请人的材料一经送达招生办公室,招生人员就开始中对这些材料进行审查,并做出录取与否的决定。
  实行该招生方式的大多数学校都规定:学校必须在接到申请材料之日起的4到8周内,将录取与否的决定通知申请人。
  英国大学一般在七月份之后陆续开放申请通道,同学们需要在英国大学开放申请后尽早提交材料和网申,也就是9、10月份,通常这也是英国大学申请的一个主流高峰阶段,凡是条件不错,准备好的同学都会赶在这个时候提交材料申请。
  英国大学申请赶早不赶晚,因为每个学校的申请截止时间不同,但是,招生名额都是有限的,即使申请人成绩再好,一旦名额招满,英国大学也会拒绝申请。
  过了招生截止日期,学校也不会受理你的申请了,所以说,同学们最好能在9-11月前就做好申请准备,并尽快进行申请。根据多年的申请经验,9月至11月是申请次年入学的最佳时间。
  但牛津、剑桥这样高端的大学,申请时间还要提前一些。因为他们的名额少,申请的学生多,每年的申请截止时间都会很早,一般都是在11月份左右就已经截止申请了。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历史悠久,从最初的女帽制作厂到如今精于奢侈品与时尚行业的管理学校,规模不断扩大。学校学生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有些学生选择设计专业来训练自身创造思维,有些学生选择管理专业,从而使自身更好地从事于世界各大奢侈品与时尚行业。

文章:“为啥英国留学申请要赶“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