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推荐艺术留学类院校

发布时间:2015-1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国内艺考人数的不断增加,进入名校的概率越来越低。因此,很多学生选择到国外去留学。接下来全球教育网专家您推荐两所非常不错的艺术类院校。

    意大利梦想实现的天堂--罗马美术学院,是科研部合法承认的私立学校,学校历史悠久,办学目标是使学生将梦想与现实有机联系起来,为将来拥有满意的工作奠定基础。

    若申请人是国际学生,且国籍不属于欧洲共同体,并非居住在意大利,申请条件如下:
      申请材料需递交到学生所在国家的意大利领事馆。
      入学申请所需材料
        -入学申请表
        -两张照片(其中一张须为已证照片)
        -在校成绩
        -目前所获学历
    *该学历证明必须证明必须通过正式认证,并附翻译文件,且该学历翻译文件须经意大利外交代表团专业人士审查合格并获“等级资格证书”后方可递交
    *证明文件应由意大利外交部门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罗马美术学院,也可实地派送。
    实地派送地址:Via Benaco 2 Roma或 电子邮件地址:segreteria@unirufa.it

 

    法国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建校已有30多年的历史,学校位于法国巴黎市区地铁主干线东侧,历史城区繁华地带。学校为学生提供优越的商务管理环境,创造型时装设计人才比比皆是。不仅如此,学校设计系旨在训练学生时尚设计能力,课程重在开发单位学生的个性,鼓励其发挥个人创造力、想象力、团队合作精神,培养批判性思维学。校本科课程为全法语授课,因此,想申请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需拥有较强的法语口语能力。

  硕士课程为英语授课:

    要求:工商管理硕士专业招收一年级硕士学生和四年制本科学士学生,雅思最低6.5分,或新托福最低80分。若两者均无考试,则必须有全英语授课历史证明。

 

文章:“专家推荐艺术留学类院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