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购买机票的经验

发布时间:2016-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终于拿到英国大学offer,办好留学签证,即将搭上飞机去往梦想的英国,机票买好了吗?

  想做个省钱达人,前期的准备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我们知道国际机票的价格一向是比较高的,而其特价机票与正价机票之间的差价也是非常大的。

  看准时间买特价机票的话,真的会节约一笔不小的数目哦!

  下面,我们就随全球教育网小编一起看一下英国留学购买机票小技巧。


  由于国际机票的原价非常高,而实际售价又比较低,比如目前飞欧洲的往返机票价格是4000-5000元,而原价要1.5万元左右,两者差价太大。

  因此,国际机票一般不提折扣,而是直接在票面上反映。

  和国内机票区别最大的是,国际机票不同的航空公司之间差价很大。

  以成都飞大阪的航班为例,如果是到上海去坐上海航空公司的飞机,往返价格最低只要2200元左右(以上价格不含税,下同)。

  如果是在成都坐,只能选择全日空和日航两家航空公司,这时机票的价格就由航空公司规定的签转时间来决定,但最低票价也需3360元左右。

  第一种:签转时间是3至14天内返回,并且确定了返回日期,比如,3月6日过去,确定在3月10日回来,这种机票价格是3360元左右。

  第二种:签转时间也是3至14天内返回,不过,旅客不确定几日回来,即返回日期可以任意更改,这种机票价格是4200元左右。

  第三种:签转时间是1个月内返回,期间可以任意更改返回日期,这种机票价格是5300元左右。

  第四种:签转时间是3个月内返回,期间可以任意更改返回日期,这种机票价格是6200元左右。

文章:“英国留学购买机票的经验”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