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读高中要注意这两点

发布时间:2016-8-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去美国高中留学的学生人数逐年都在增加,去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在14-16岁之间,还是正在成长的年纪,那么这个年纪的孩子去美国高中留学要注意些什么呢?跟全球教育网一起来看看吧。
  美国高中留学注意事项之一,就是对于学生性格是否适合出国留学的考虑。
  美国再好,也是完全不同的环境,无论语言还是风土人情,都不是简简单单就能融入的,年龄小的学生如果性格内向,对于未知的社会充满恐慌,那么最好不要早早的让孩子出国学习,那样不是锻炼他,而是让他的幼小心灵遭受折磨,会影响孩子的性格和人格成长。
  这样的孩子,最好等他上大学或者研究生时,自己有了独立的自我调节能力再出国。
  第二个美国高中留学注意事项,是如何选择美国高中。
  一般来说,衡量美国的私立高中常用的有以下几点:建校时间,师生比例,荣誉课程、AP课程设置,SAT平均分和升学率等。在美国,高中的课程分等级,普通课程、荣誉课程和AP课程的难度是逐渐增大的,后两项也是申请优质大学时有利的能力证明。
  如果家里有亲戚在美国,最好选择离亲戚近一些的美国高中,这样方便照顾孩子。
  我国家长选择学校喜欢看排名,排名好的学生就一窝蜂去申请,美国前200的私立高中教育质量都非常好,而且美国高中注重让孩子自由发展,美国的高中生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学校也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课外活动时间,所以家长不必过于纠结排名。
  以上两点美国高中留学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助学生和家长事半功倍申请到美国高中。

    美国留学院校推荐:圣斯坦尼斯洛斯学院是一所为7-12年级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男子大学预备中学。圣心兄弟在1854年建立了这所中学,旨在为男孩们建立一个圣殿,让他们能在这里得到生活的引导。我们的教育工作者们在教育、塑造孩子们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学识,已然历练成为了男校教育界的一线专家。

    我们的学生从全美及世界各地汇集而来,他们将会在我校体验到的是大学式校园生活,在学有所成的同时,学会自律,学会独立。学生们每人都拥有自己的课桌,安排紧凑合理的学习时间行成了学生日常作息规律,这让他们终身受益。

文章:“去美国读高中要注意这两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