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申请是什么时间

发布时间:2016-8-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公立大学,根据授课语言可以分为英语授课、德语授课和英德双语授课。在申请时间上德国大学也根据授课语言不同,而选择的申请截止时间不同。其中英语授课的国际课程冬季学期一般为每年的3月前截止,夏季课程一般每年的1月份截止,而德语授课的课程冬季学期一般为每年的7月前截止,夏季课程一般每年的1月15日截止。
    德国大学可以常年申请,多数德国大学会根据目前课程分为冬季学期和夏季学期,虽然可以常年申请,但是主要不同语言的授课课程的申请截止日期各不相同,所以一定要做你预定的申请截止日期前完成自己的留学申请材料提交。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2016年标志着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成立25周年。在过去的25年里,令人倍感骄傲的是,我们已经为学生提供了最高水平的酒店教育和独特的友好氛围,这意味着,25年后我们还将继续培养出快乐、成功的毕业生。

    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是一所成功的、独特的私立院校,从基础水平课程到工商管理硕士始终提供最前沿的酒店教育。本学院是一所世界知名的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与世界各大洲有着紧密的联系。同时,我们专门保持着每学期最多招收220名学生的小班授课模式,以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教育经历。我们毕业生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的高级管理层。正是他们的成就印证了那句“近水楼台先得月”,若想取得高人一等的成就,就必须从高人一等的起点开始。

文章:“德国留学申请是什么时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