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申请加拿大都必须参加面试

发布时间:2016-9-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申请都必须参加面试。在既往的实际操作过程中,中国留学生赴加签证被拒签,大部分是因为材料准备的不够全面、或加拿大学校方面发给留学生的入学通知书内容不够明确,而非在面试时被拒签。

  据全球教育网介绍,加拿大移民部门规定,到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必须申请入境签证,在签证的申请过程中,无论学生是否为自费留学,都需要接受加拿大签证官的面试。在面试的过程中,签证官将主要了解留学生出国的目的和动机,而非留学生的英语交流能力,因此英语口语不好的留学生在面试时不必过于紧张,只要将自己留学的计划、资金的情况陈述清楚即可。

  实际上,加拿大政府认为中国人口众多,加拿大留学申请的留学生资源广泛,是加拿大现在及未来重点培育的留学市场之一,因此加拿大政府始终保持对中国留学生采取一种友好和开放的态度。在签证政策上,加拿大政府对中国留学生也是本着宽松的原则,只要留学生准备充分、应对得当,获得加拿大签证并非一件困难的事情。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乌拉尔联邦大学(UrFU)是俄罗斯最大的大学之一,将基础教育和面对当代挑战的创新方法相结合。乌拉尔联邦大学的毕业生逾30万人;在将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它成为了俄罗斯公认的科研和教育领先的高校之一,在俄罗斯排名前10。它是由俄罗斯联邦教育和科学部设立的公立大学,还是俄罗斯旨在提高全球竞争力的大型国家项目里15所顶尖大学之一。

文章:“留学申请加拿大都必须参加面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