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选校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俄罗斯有所560所国立高等院校,500多个专业,有许多世界知名大学,教育质量高,且留学费用较低,目前已成为工薪家庭的首选。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却是令很多学生与家长困惑的事情,根据多年的经验,我们认为选择学校应考虑以下几点;
  1、你所能承受的经济能力
  这是首要要考虑的。上顶级名牌大学是每个留学生的梦想,这些大学的文凭含金量高,对于学生毕业后就业的益处是显而易见的。但名牌大学与稍差一点的学校,费用相差较多,例如莫斯科大学的学费为2500美金左右,而仅次于它的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费用仅为它的一半。经济的承受能力会显着影响你的学业,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支持,虽然上了名牌大学,却无法坚持到毕业,前功尽弃。与其那样,不如退而求次。
  2、个人学习状况
  在国内如果没有一个较好的基础,选择学校时就要避开那些比较难学的专业,如理工科专业,医科类等,以免无法完成学业。
  3、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
  这是每个学生与家长面临的比较严肃的问题,家长在尊重孩子的选择前提下,善于诱导,引导孩子选择好自己喜爱的专业,不要浪费大好的学习时间,为自己的人生目标打好基础。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尼科西亚大学是一所领先的私立大学,坐落于欧洲国家塞浦路斯的首都。这个全球性的教育中心将西方教育、高质量标准和国际理念的最佳元素结合在一起。学校欢迎来自世界75多个国家的学生, 在一个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中,促进友谊、合作和“卓越教育”。

    尼科西亚大学,其名来源于学术传统,即世界各地的大学用学校所在城市的名称来命名。的确,一个城市恰巧是首都时,这几乎成了一个规则。尼科西亚大学以其名称所传达的丰富历史文化传统而感到自豪。

    尼科西亚大学作为合作伙伴和协调机构,积极参与本地、欧洲和国际的研究项目。学校院系及其研究中心所开展的研究项目对塞浦路斯及国外活动的方方都有着重要的影响。包括卫生、科技、教育、经济和社会问题。另外,尼科西亚大学拥有伊拉斯姆斯大学特许证,是欧洲学分转换系统(ECTS)的成员高校之一。该校还被欧盟委员会授予文凭补充(Diploma Supplement Label)标志,使其成为106个拥有此荣誉的欧洲院校之一。

    尼科西亚大学也积极参与本地及国际范围的各种活动,例如支持肯尼亚针对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儿童所设立的孤儿院和医院,处理多元化、移民、性别和种族平等的问题,以及环境保护。尼科西亚大学所参与的这些活动得到了认可,被联合国授予享有盛名的世界500强奖。

文章:“俄罗斯留学选校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