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认识澳洲儿童护理与教育专业

发布时间:201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儿童服务类专业,也就是儿童护理与教育(Child Care and Education)类项目。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护理及儿童护理与教育产业非常成熟的国家。因此,澳洲儿童服务类项目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学生前来就读。
    儿童护理与教育行业在澳洲的情况?
    澳大利亚对儿童护理和教育专业人才有不断上升的需求。儿童服务业在持续发展,而且澳洲对儿童服务提供商的需求也在逐年增加。因此,本行业为毕业生在澳大利亚开启高回报率的事业和美好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专业的儿童护理和早教师通过合适的发展式学习计划来支持儿童的发展。他们负责为六个星期大至学龄阶段的儿童提供安全、健康的环境。早教师采取一系列措施支持儿童的发展,包括支持家庭、遵守道德和法律责任,运用创造性游戏对儿童进行有意义的、建设性的互动,以及设计适当的发展式体验来促进学习。


    如何升入大学?
    澳洲优秀的儿童护理类院校提供证书课程(certificate)和文凭课程(diploma),依次读完后,学生可以获得通往本科学士学位的学分。因此,针对本身高中成绩不理想,但扔想留学澳洲的学生来讲,通过读儿童护理和教育课程,可以顺利转移学分进入澳洲总结性大学继续深造.


   ​就业前景怎样?
    此专业毕业生可以根据他们的学历在以下行业找到工作:

·儿童早教专员

·家庭日托教育专员

·校余时间护理助理

·专业保姆

·儿童护理服务的教育主管

·校余时间护理教育专员
    另外随着2015年中国对二孩政策的开放,国内对专业的儿童护理和教育人才必会有越来越高的需求。因此,无论是澳洲还是国内,儿童护理及教育专业人才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而且是薪资回报率很高。


    申请条件是什么?
    以澳洲领先儿童护理院校ACCCO为例,儿童护理与教育专业的入学条件有:
    年满18周岁;
    完成高中(或中专,职业中学)学历
    雅思5.5及以上(没有考取语言成绩的同学,可以直接入学读语言课程)
    课程时限和费用如何?
    我们还以澳大利亚儿童护理学院ACCCO为例。ACCCO的证书课程和文凭课程都包含在优秀企业的实习实践。证书课程共45周(约一年),学费为6380澳元。
    修完证书课程即可攻读文凭课程。幼儿教育与护理的文凭课程为96周(2年),总体学费是17250澳元。
   
有没有优秀的澳洲院校推荐?
    当然。Australia Child Care Carrer Options(澳洲儿童护理学院,简称ACCCO) 专注于幼儿教育与护理课程。是澳洲知名的幼教专业院校。拥有二十余年的成功运营经验,并培养出无数专业的儿童护理与教育人才。在提供专业技能培训的同时,学校重视对学生的从业道德培养。并且文化课程和行业实习实践紧密结合,因此,学生在毕业之前就有了丰富的业内实践经验,使自己的履历更具竞争力。ACCCO的广大毕业生一直以来都受到澳洲儿童护理及教育中心的青睐。
    点击
ACCO中文网了解课程信息及入学条件等详情吧!



    如果你打算去澳大利亚留学,并且对幼儿护理与教育专业感兴趣,随时与小编咨询!

    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带你认识澳洲儿童护理与教育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