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就读硕士的基本要求

发布时间:2018-8-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人把澳洲作为自己的留学目的地,这里不仅环境优美还有较高的教育水平,那么澳大利亚留学就读硕士都要哪些基本要求?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学习成绩

申请人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成绩对进行澳大利亚硕士留学申请有很大的影响,甚至是决定因素。一般取学生的平均成绩核算成GPA,只有GPA达到80%及以上的申请人才有资格申请。

二、语言水平

去澳洲留学,对申请人的英语水平有一定要求,申请硕士课程需要雅思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部分专业对此要求会更高,比如法律、翻译或者医学等专业。

三、专业选择

申请澳洲的硕士课程一般要求和学生在本科阶段所学的专业相同或者有比较强的关联性,因为具备了一定专业基础的学生在进行硕士课程的学习时能够更好更快的进入状态获得更好高的研究水平。所以在申请时可以让导师进行推荐,或者通过自己的作品或者论文以及职业资格证书等方式来证明自己在专业上的程度。

四、本科毕业

院校澳洲高校对国内学生本科时期是否处于211或者985高校比较看重,如果是这些高校毕业的学生在申请时不仅能降低要求还比其他院校的学生有更高的被录取的概率。

五、工作经验

如果是申请商科或者管理类的硕士课程,一般要求申请人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需要由工作单位出示自己的工作证明,有工作经验的对成功申请会有很大帮助。

六、申请时间

澳洲高校普遍根据合格录取、先到先得的原则来进行录取。所以学生在决定留学后要尽早准备,大四生可以在大三的时候就着手进行申请,这样可以获得澳洲发给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学生在毕业后可以达到澳洲高校对申请人学士学位或者成绩以及毕业论文的要求,从而顺利去澳大利亚留学硕士课程,没有一点时间上的浪费。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就读硕士的基本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