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读美国高中对申请名校有优势

发布时间:2018-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很多留学美国的学生来讲,都是为了日后可以以此为跳板而申请到美国名校,但是随着留学人数越来越多,低龄化留学趋势日益加重,美国高中留学开始成为大家申请的目标,同时就读美国高中对将来申请美国名校有不可忽略的优势。

一.带学分申美国大学

同等在校成绩在美高中生,已经拥有美国学术经验、基本都有大学先修课程(即美国大学预修课程,可以带学分进入大学),因此能更快、更好地融入美国大学学术氛围,不会出现“进得去、出不来”的尴尬局面。

二.英语优势

经过几年的美国高中学习,就算托福成绩相似,在美高中生也很大程度上拥有更加纯正的英语语言基础、思维方式和文化积淀。

三.背景能力优势

全面发展是美国大学录取时很看重的一个学生条件:对于中国高中生来说,与高考无关的所有活动,只能称为兴趣,而对于美国高中生来说,所有活动,只要你坚持,都能称为个性、特点。

文章:“就读美国高中对申请名校有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