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留学日本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18-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合格的平均分

虽然日本大学对分数的要求不是很高,但是所有的科目一定不能挂科,因为日本大学对合格的点数非常重视,加上一些名校因为竞争的问题,还是要保证平均分在75分以上。而且分数最好不要越来越低,最好有一个越来越高的趋势。

2、导师举足轻重

日本留学研究生的申请是导师制,换句话说就是在和人打交道,并非和一个学校、一个制度来博弈,因此其中会有很多不确定性。不过只要学生保证自己有两三个闪光点,一样有申请到名校的可性。

3、日语二级以上

这是申请日本大学研究生的基本条件,文科和日语专业的学生,日语水平需要达到一级,虽然研究生不需要用语言成绩来考察,但如果不会日语,申请是肯定不会成功的。

44年制以上的本科毕业生才具有研究生院的报考资格

本科毕业生必须持有有效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对于个别自考或者专科生,或者无学位证的学生,申请到好大学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建议这部分同学可以通过语言学校来申请。

文章:“本科生留学日本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