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留学找到靠谱实习的途径

发布时间:2018-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就业服务中心                

  学校就业服务中心是最靠谱最专业的实习渠道,而且某些大学的就业服务中心会与知名公司合作,而且通常就业服务中心会帮助学生修改简历,模拟面试,为学生提供指导意见,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所以一进大学就要关注就业服务中心的动态。

  第二,老师推荐

  前提是学生要给自己的老师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老师对你有好感,相信你的能力,才会为你推荐。所以想要老师帮忙介绍实习的同学们要注意多跟老师接触,让老师记住你。

  第三,师兄师姐

向师兄师姐请教,过来人的经验是可以帮你少走弯路的。

  第四,聚会活动

  Party不只是吃喝玩乐,还可以积累人脉,没准儿哪天就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实习机会。

  第五,父母人脉

  如果你的父母有不错的资源,也可以考虑通过父母的关系为自己找到合适的实习机会。

  第六,LinkedIn等关系网

  LinkedIn是比较常用的工具,也是一个能够帮我们建立专业的职业关系网,可以向大公司投简历,至于学生能否得到机会,就看学生自身的能力和运气了。

文章:“在美国留学找到靠谱实习的途径”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