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需要翻译哪些申请材料

发布时间:2018-4-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今国内学生选择到国外留学的越来越多,其中加拿大是很受国内学生欢迎的一个留学国家,如果选择到加拿大留学,一定要提前准备好资料,同时有部分资料是需要翻译公证的。那么赴加拿大留学都需要翻译哪些资料呢?

一、需要准备的资料

出生公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18岁以下是监护人公证)、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公证、最高学历公证。这些都是必须提供的,且加拿大要求所有的材料都需要翻译件,可以送交大使馆签证处,也可以送交签证中心。

二、需要翻译文件

1.个人相关:出生公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18岁以下是监护人公证)

2.学业相关: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公证、最高学历公证;

3.家庭相关:父母的收入证明(中文原件和翻译件)等。

三、专家提醒

此外留学专家提醒,加拿大的留学生签证有效期通常为1年,1年后必须按时到当地移民局申请延期,一般如能顺利读完第一年课程,可以申请将签证的有效期限,延长至学习结束期满。

文章:“加拿大留学需要翻译哪些申请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