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申请需注意的细节

发布时间:2018-4-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签证对于每一位顺利拿到美国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同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对此我们在申请签证时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问题呢?

1可以避开敏感的专业分支;

2将专业的内容通俗化,民用化,淡化某些特殊领域的东西;

3可以从文书处入手,简化并且删除简历中的敏感的研究经历等等;

4要熟悉简历中的项目,专业的词汇以及未来的导师的研究方向。

虽然每年的美国的签证政策都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有时松,有时紧,但是我们必须坚信,积极的签证准备以及有效的签证方案,对于顺利的拿到签证是至关的重要的。完美的面签表现会大大的降低被行政审查和拒签的概率,糟糕的签证单会直接的导致直接被拒签。

此外对于一些敏感专业等签证细节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有亲戚在美国,该如何作答?

首先我们不能欺骗签证官,因为对于亲戚在美国的,大使馆都是有可能直接查到记录。对于隐瞒亲戚的可能的后果就是,面签时没有问到,如果被行政审查,一旦被查出来,就容易被拒。如果面签的时候被问到,你否认的话,后期被查出来,也是被拒的结果。

2.怎么样可以减少因在美国的亲属而导致的审查或者拒签?

首先我们可以在DS160表格里面填写肯定的答案,就是说存在的。同时在和签证官面谈的过程中,自己尽量不要主动积极的谈及美国亲属的关系,除非就是签证官自己问起,这样你再去说,会更好一些。此外自己一定要弄清楚亲属在美国的停留的状态,到底是绿卡还是获得了永久的居住权利等,这些问题都要提前弄清楚。

最后就是自己去弱化关系,强调赴美的目的,就说自己的去美国的目的就是攻读博士或者硕士,想拓宽自己的知识,精进自己的专业技能等等,说说自己详细的完备的归国的计划。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申请需注意的细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