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后留学美国的三种方式

发布时间:2018-5-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距离高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在高考前,很多家长结合自己孩子的实际情况,有的冲刺国内985211,也有的家长在为孩子准备一个双保险的选择,一边是等待国内大学的录取,同时也着手计划相应的留学申请。针对这种情况,小编为想高考后去美国留学的家长总结了三种规划方案,以供大家参考。

方案一:选择2018年秋季入学

这种方案的最大优势是跟同龄学生同步进入大学,不耽误时间,尽早去美国适应当地学习和生活,学生的语言能力也能够快速提高。美国许多大学提供针对无语言成绩国际生的双录取项目,其中不乏前100的院校。学生读完语言后直接进入正式的学术课程。也可以选择先读两年制的社区学院,之后转入四年制的大学,这种线路会大大减轻家长的经济负担。

方案二:选择2019年春季入学

选择这个方案的学生能有一段的时间准备语言考试,如果考出的成绩比较理想,可以直接冲刺排名较好的学校的直录。一般在2018年底就能获取录取办理签证,2019年的1月赴美入校学习。

方案三: 选择2019年秋季入学

这样学生准备的时间会相对充分,在托福成绩还不错的情况下甚至可以准备SAT/ACT考试,有机会冲刺排名顶尖的学校。但需要提醒的是,这样学生需要推迟一年入学,除了对这一年做出合理的解释外,家长还需考虑到这段时间未必能考出最理想的成绩。如果成绩不理想,还是得选择有条件录取或者双录取项目。全美总共有四千多所高等院校,学生和家长的选择很多,录取方式也很灵活。美国大学基本都有确定的申请截止日期,超过这个期限需要推迟到下一次的入学。部分实行滚动招生的院校更是先到先得,当季的名额招满后不会再发放录取。美国留学的申请,审理和后续确认入学,签证办理都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的精力。

文章:“2018年高考后留学美国的三种方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