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如何避免挂科现象

发布时间:2018-6-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赴澳洲留学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但是澳大利亚宽进严出的政策让很多留学生都处于考试挂科边缘,那么留学生怎么样才能拿将澳大利亚留学挂科危险降低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1、选课很重要

留学生们在选择课程的时候要尽量多方位考量,不能在不够了解的情况下就定下所选的课程。所以在选择课程的时候要多和同学或者有经验的学长学姐沟通,多看课程介绍,增加课程学习的经验,避免出现中途换课导致两门课程都没学好的情况发生。

2、笔记

和中国高校不同的是,澳洲的学校没有统一的教学大纲和教材,所以各门课程更多的是依靠授课老师的学术见解来进行讲解。因此如果上课时没有听明白或者笔记没有记录万完整,尽量找同学把笔记补全,把疑问点搞清楚,避免出现因为没弄明白而考试不及格的情况发生。很多时候,课堂上的笔记可能就是平时测试或者甚至是期末考试的内容。

3、多和老师沟通

除了上面所说的笔记,留学生平时还应该多和认可老师沟通,直接提出疑问解决学习中的困扰,还能给老师留下一个喜欢这门课程并且认真学习的好印象。

4、和同学多交流

平时学习和生活中接触比较多的就是身边的同学,在课程有疑问的时候,可以尝试多和同学交流沟通,吸取大家的经验,帮助自己顺利完成学习。

5、认真对待作业

课后的作业是考察自己是否掌握课堂知识的重要方式,平时认真完成作业,有助于自己建立良好的课程认知架构,对理解知识和提高成绩有很大帮助。

6、多次复习

时常的复习课本知识,可以扎实记忆已经学过的内容,对后面的课程学习做好前期铺垫。除了复习次数要增加以外,还要围绕核心内容和重点介绍多做功课,这些经常是考试主要内容。

7、把握好期中考试

认真对待期中考试,它主要考上半学期的内容,并且计入总分,很多内容在期末的时候不会再考,所以不能指望在期末的时候再总复习而忽略的期中考试。

8、不要翘课

留学生翘课做别的事情或者打工都不是明智的做法,要知道你翘的这一门课有可能让你考试不过关,需要重新花费时间和金钱来学习,真正的得不偿失。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如何避免挂科现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